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趋势分析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趋势分析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如何看外汇趋势线 一般是有哪些作用?

经常炒股的股民都会知道的,外汇趋势线其实就是判断这个市场趋势的最为直观的表现。而我们作为新手,就是应该要知道如何看外汇趋势线,因为趋势线对于我们来说,作用很大的,顺便来看看这些作用。

如何看外汇趋势线
如何看外汇趋势线

趋势线很简单,但对于确认市场趋势的方向很有帮助。这条连续线有助于判定市场移动的轨迹。绘制趋势线是判别支撑线/支撑点的实用方法。趋势线是否有效,部分取决于连结点的数量以及趋势线保持完整的时间长度。

1、如果是上升趋势,如果市场价格已经穿越先前的价格,但未能持续上升,稍后跌先前的的高点,那么此时市场趋势可能会发生反转。

2、如果是在下降趋势中,如果趋势线中的外汇价格跌破先前的低点,但未能继续走低,稍后又涨回先前的低点之上,那么市场趋势可能反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