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MACD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MACD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macd月线金叉 最高成功率的月线买入法

在月K线图下,5月平均线上穿10月、20月甚至更多平均线,就是月线金叉,均线金叉,意味着上涨趋势形成,尤其是长期均线,往往意味着长期上涨趋势形成。那么macd月线金叉怎么样?

macd月线金叉
macd月线金叉

利用月线选股是一种较实用也较简单的方式,对于新手来说也是较容易去掌握的。MACD月线金叉是牛股买入的唯一标准,周线二次金叉是牛股主升浪的开始,任何周期,瀑布线汇合向上时都是本周期买点,瀑布线发散后回调时是卖点,任何周期,股价要上涨必须同时保持瀑布线、MACD和CJDX处于金叉状态。

macd月线买入法

macd月线是选取中长线黑马股的一个重要工具。移动平均线的买卖交易在趋势明显时效果很好,但是一旦遇到牛皮盘整行情,移动平均线所发出的信号就过于频繁而且极其不准确,在期货市场的保证金杠杆效应下容易使投资者遭受致命损失。

macd月线金叉最高成功率的月线买入法中,股票持续下跌,逢月末最后的一二个交易日选股。不用理会是否所谓的绝对底部或相对底部,也不要理会是否放量或缩量下跌,更加不用理会所谓经典指标金叉、死叉。将多空分析指标的“多头资金线”由底部向上走向的留股票下来,其他的股票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