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MACD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MACD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如何分析MACD指标 MACD指标有什么分析方法?

由于网上炒股的快捷、便利、信息传播快、辅助软件分析等带来的便利,使得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更加偏爱于技术面的分析,在技术面指标中,KDJ和MACD被广大投资者所运用。那如何分析MACD指标呢?关于如何分析MACD指标,下面说一下分析MACD指标的方法。

如何分析MACD指标
如何分析MACD指标

周K线MACD指标对中长线转折的判断的准确性较高,可以作为中长线投资者的首选参考指标。对于长期投资而言,利用这种方法炒股显然比持有指数基金的投资方法强,对资产能做到更好的增值保值,下面具体说一下如何分析MACD指标。

如何分析MACD指标?

1、DIF和MACD在0轴以下时的金叉,为反弹行情,参与时期望值不能够高。只有在突破0轴才能够演化成多头行情,是如何分析MACD指标的要点之一。

2、DIF与MACD在0轴之上时金叉,为多头行情,可在均线安全的情况下,逢低介入。在0轴处的两次金叉,MACD形成双底时信号比较纯正。

3、股价横盘,而MACD指标死叉向下走,不破0轴,是为洗盘,再次放量,可在长阳首日介入,是如何分析MACD指标的重点。

4、0轴之上金叉后的不死叉,和死叉后的快速金叉,是为最后的疯狂,实战中快进快出。

5、以MACD指标为买进法的,可选择30分钟和60分钟的指标,要求和日指标共震。

6、MACD指标以长期死叉后的金叉可靠性高,可在金叉后耐性等待股价回抽短期均线,是如何分析MACD指标要特别注意的一点。

7、MACD指标一般最有效不容易骗线的时候是和均价线,均量线同时发生金叉的时候,也就是所谓的三线开花,要求同时放量开口向上。其成功的概率才会倍增,靠单一的MACD金叉死叉作为买卖信号是很危险的。如果跌势减缓,两者之间的距离也将缩小,最后交叉发出买入信号。

以上是如何分析MACD指标的内容。对于大多数非专业的投资者来说,MACD的周K线方法可以一试。它操作简单、单一,学习起来也非常容易,在股票交易中作为买卖前的操作指南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