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DM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DM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dmi的指标参数设置 该指标在期货中的应用如何

不同指标都是炒股人员需要掌握的,DMI指标又叫动向指标或趋向指标,是一种中长期金融期货市场的技术分析方法。DMI指标共有+DI、-DI、ADX、ADXR四条线,也是它的四个参数值,那么dmi的指标参数设置怎么样?

dmi的指标参数设置
dmi的指标参数设置

DMI指标是通过分析股价在涨跌过程中买卖双方力量变化的指标,也就是多空双方力量的变化受价格波动影响而发生从均衡到失衡的过程,是一种判断股票价格趋势的技术指标。该指标在期货中的应用如何?

dmi的指标参数

据了解,将n日内的上升动向值和下降动向值分别除以n日内的真实波幅值,从而求出n日内的上升指标+DI和下降指标-DI;通过n内的上升指标+DI和下降指标-DI之间的差和之比,计算出每日的动向值DX。按一定的天数将DX累加后平均,求得n日内的平均动向值ADX。

dmi的指标参数设置中,当N值取值不同时结果就不同了,一般会取6、12或9、12、或5、10,这根据自己实战经验取适合自己研判的值。dmi指标在期货中的应用,PDI线从下向上突破MDI线,显示期货市场有新多头进场,为买进信号;PDI线从上向下跌破MDI线,显示有新空头进场,为卖出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