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DM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DM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指标dmi的组成 在股市中该指标怎么看?

不同的指标都有人关注,DMI指标又叫动向指标或趋向指标,是一种“价格趋势”分析指标。那么这指标dmi的组成如何?还有dmi指标在股市中该指标怎么看?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指标dmi的组成
指标dmi的组成

DMI指标是通过分析股票价格在涨跌过程中买卖双方力量均衡点的变化情况,即多空双方的力量的变化受价格波动的影响而发生由均衡到失衡的循环过程,从而提供对趋势判断依据的一种技术指标。

指标dmi如何

DMI指标由四条线构成,它们分别是正DI、负DI、ADX、ADXR,当正DI从下向上运行突破负D时,显示多方力量增加,为一般性买进信号;当负DI从下向上运行突破正DI时;显示空方力量增加,为一般性卖出信号。

在股市中dmi指标怎么看?1、PDI线从下向上突破MDI线,显示有新多头进场,为买进信号;2、PDI线从上向下跌破MDI线,显示有新空头进场,为卖出信号;3、ADX值持续高于前一日时,市场行情将维持原趋势;4、DX值递减,降到20以下,且横向行进时,市场气氛为盘整;5、ADX值从上升倾向转为下降时,表明行情即将反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