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DM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DM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dmi趋向指标参数 使用技巧经验有哪些

DMI指标又叫趋势指标或趋于指标,它由英国技术指标分析高手威尔斯·威尔德(Wells Wilder)所造就,是一种中远期销售市场技术性统计分析方法。那么dmi趋向指标参数如何?使用技巧经验有哪些呢?

dmi趋向指标参数
dmi趋向指标参数

DMI指标是通过分析股票价格在涨跌过程中买卖双方力量均衡点的变化情况,即多空双方的力量的变化受价格波动的影响而发生由均衡到失衡的循环过程,从而提供对趋势判断依据的一种技术指标。

dmi指标的使用

DMI指标参数如何设置最准确DMI指标最佳参数在市场中,+DI走得越高,表示当前的市场越强。反之,则是弱势市场。按一定的规则比较每日股价波动产生的最高价、最低价和收盘价,在运算基准日基础上按一定的天数将其累加,以求n日的TR、+DM和DM值。将n日内的上升动向值和下降动向值分别除以n日内的真实波幅值,DMI指标最佳参数从而求出n日内的上升指标+DI和下降指标-DI。

dmi趋向指标的使用技巧经验中,股价大跌时,如果发现-di高于adx,就不是底部,千万不能轻易抢反弹。当dmi指标中的+di、-di、adx和adxr四条曲线在20附近一段狭小的区域内作窄幅盘整时,如果+di先后向上突破-di、adx、adxr,同时股价也带量向上突破中长期均线,则意味着市场上多头主力比较强大,股价短期内将进入强势拉升阶段,这是dmi指标发出的强势买入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