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DM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DM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反趋向指标什么意思 运用原则你知道了?

股市里面,有着不少的技巧知识,所以对于我们来说,都应该要去了解清楚的,因为也是比较重要的一点。只不过反趋向指标什么意思?那么又有哪些运用原则呢?这点各位投资者,的确是需要了解清楚啦。

反趋向指标什么意思
反趋向指标什么意思

RSI强弱指标最早被套用于期货买卖,后来人们发现在众多的图表技术分析中,强弱指标的理论和实践极其适合于期货市场的短线投资,于是被用于价格升跌的测量和分析中。

受计算公式的限制,不论价位怎样变动,强弱指标的值均在0与100之间;强弱指标保持高于50表示为强势市场,反之低于50表示为弱势市场。

强弱指标多在70与30之间波动,当6日指标(白线)上升到达80时,表示市场已有超买现象,假如一旦继续上升,超过90以上时,则表示已到严重超买的警戒区,期价已形成头部,极可能在短期内反转迴转。

当6日强弱指标下降至20时,表示期价有超卖现象,假如一旦继续下降至10以下时则表示已到严重超卖区域,期价极可能有止跌回升的机会;每种类型的期价超卖超买值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