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DM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DM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dmi选股指标公式 股票中的dmi是什么意思?

DMI指标是通过分析股票价格在涨跌过程中买卖双方力量均衡点的变化情况,即多空双方的力量的变化受价格波动的影响而发生由均衡到失衡的循环过程,从而提供对趋势判断依据的一种技术指标。dmi选股指标公式如何?

dmi选股指标公式
dmi选股指标公式

DMI指标的基本原理是在于寻找股票价格涨跌过程中,股价藉以创新高价或新低价的功能,研判多空力量,进而寻求买卖双方的均衡点及股价在双方互动下波动的循环过程。所以,股票中的dmi是什么意思呢?

dmi选股指标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dmi选股指标公式中,A1:=EMA((CLOSE-LLV(LOW,5))/(HHV(HIGH,13)-LLV(LOW,10))*4,4);

A2:=“DMI.PDI”(14,6)<5AND“DMI.MDI”(14,6)>40AND“DMI.ADX”(14,6)>40 AND“DMI.ADXR”(14,6)>45 AND CROSS(“DMI.ADXR”,“DMI.MDI”);

DMI买点:(LLV(A1,4)<0.5ORA1<0.5)AND A2。

股票中的dmi被称为趋向指标,是技术指标中的一种,它是由威尔斯·威尔德所创造,用来分析中长期股市。dmi指标共有+di,即pdi、-di,即mdi、adx、adxr四条线,也是它的四个参数值,它分为多空指标(+di、-di)和趋向指标(adx、adxr)两组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