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DM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DM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dmi软件选股 使用公式要满足三个要求

股票投资操作中的选股公式多种多样,但是真正能够运用到投资实战中的并不是很多,DMI指标又叫动向指标或趋向指标,动向指标dmi选股公式也是常见的选股方法之一,那么dmi软件选股如何?

dmi软件选股
dmi软件选股

DMI指标的组成:DMI指标由四条线构成,它们分别是正DI、负DI、ADX、ADXR,当正DI从下向上运行突破负DI时,显示多方力量增加,为一般性买进信号;当负DI从下向上运行突破正DI时,显示空方力量增加,为一般性卖出信号。

dmi选股如何

DMI指标的研判动能主要是判别市场的趋势。dmi软件选股:当股价走势向上发展,而同时+DI从下方向上突破﹣DI时,表明市场上有新多买家进场,为买入信号,如果ADX伴随上升,则预示股价的涨势可能更强劲。当股价走势向下发展时,而同时﹣DI从上向下突破+DI时,表明市场上做空力量在加强,为卖出信号,如果ADX伴随下降,则预示跌势将加剧。

还有当股价维持某种上升或下降行情时,+DI和﹣DI的交叉突破信号比较准确,但当股价维持盘整时,应将+DI和﹣DI交叉发出的买卖信号视为无效。dmi选股公式要满足三个要求:1、pdi线要运行在mdi线之上;2、Adx线的值要大于25;Adx和pdi两根线的向上角度要大于3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