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趋势线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趋势线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多少天是股票趋势线 这两个主要作用要知道!

股票中趋势线是指技术分析家们用来绘制的某一证券(股票)或商品期货过去价格走势的线。如果你正确地画出了趋势线,它就像其他技术分析方法一样非常精确。那么多少天是股票趋势线?

多少天是股票趋势线
多少天是股票趋势线

趋势线基本形式为:在一个上升的趋势中,连接明显的支撑区域,即最低点的直线;在一个下降趋势中,连接明显阻力区域,即最高点的直线。股票中趋势线主要是用来预测未来的价格变化。

趋势线两个主要作用

有人把60日均线看做趋势线,有人把120日均线看做趋势线。把60日均线看做趋势线,认为60日均线也叫中期趋势线,是资金进入或离开以顺应趋势的重要传统指标。至于多少天是股票趋势线?在K线图里代表价格趋势,K线图才是表示天数,趋势分为三种:短期趋势、中期趋势、长期趋势,没有多少天表示。

至于趋势线主要作用,一个是会抑制未来股价的波动。这种约束本质上主要体现在投资者的心理暗示上。一旦卖方的力量大于买方的力量,投资者的心理定势产生的实际卖出力量就会加速股价下跌。另一个是势线破后,意味着股价波动的下一个趋势将被逆转。越是重要而有效的趋势线被打破,其转折趋势的信号就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