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MACD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MACD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macd二次金叉选股公式 使用注意事项如何?

MACD就是一种利用短期均线,与长期均线之间,聚合与分离状况,对买进卖出时机进行研判的技术指标。MACD指标在低位出现第一次金叉后,股价小幅上涨后回落洗盘整理,不久再次形成金又信号。那么macd二次金叉选股公式如何?

macd二次金叉选股公式
macd二次金叉选股公式

MACD是一个中线指标,用它不仅可判断大盘的中级走势,实践显示,在选股尤其是选强势股方面,MACD也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如果运用得好,可以成功地相对低位捕捉到个股的起涨点。

macd二次金叉选股

MACD二次金叉形态出现后,具有较大的实战价值。macd二次金叉选股公式:DIF:=(EMA(CLOSE,12)-EMA(CLOSE,26));

DEA:=EMA(DIF,9);

AA:=COUNT(CROSS(DIF,DEA),BARSLAST(DEA>=0));

二次金叉:CROSS(DIF,DEA)ANDDEA<0ANDCOUNT(AA=2,21)=1。

MACD在低位发送第一次金叉时,股价在较多情况下涨幅有限,或小涨后出现较大的回调。但是当MACD在低位出现第二次金叉后,股价上涨的概率和幅度会更大一些。macd二次金叉使用注意MACD低位二次金叉和K线形态、量价关系可以综合起来考虑,以增加确信度;MACD二次金叉买入,股价在低位成功率高,而在高位时主力诱多可能性大,容易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