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MACD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MACD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macd调成多少参数最准 投资者要区分清楚

在股票市场上,macd指标属于一项用来辅助交易判断的技术指标,要想掌握好股票的买卖点,就必须要掌握好macd指标。那么,macd调成多少参数最准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macd调成多少参数最准
macd调成多少参数最准

MACD是一个趋势指标,这个参数的调整跟个人的投资周期有关。解释一下三个参数,快线12日,慢线26,两者的9日平均移动。MACD是12日均线与26日均线的差值的9日平均移动。

macd参数要根据具体情况和指标局限性设置,简单说,macd参数就是参考12日均线,26日均线。如果对均线的概念不清楚,或对公式不了解,下面介绍一种非常简单易用的方法。

先选一个自己认为符合自己投资风格的比较典型的股票,在股票的行情界面双击MACD,将MACD窗口放大,然后按Alt+T键,就会弹出调整参数界面。按上下箭头调整参数,让MACD的红绿柱,DIF线,DEA线的大小符合自己的投资理念就可以了。

如自己想进场的位置,将MACD的金叉调整到这个K线上。如想抄底,可以将绿柱V型反转的位置调整到抄底位置即可。最主要是调整12和26两个参数,9参数的调整意义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