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DM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DM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反趋向指标的定义 什么是DMI指标?

不同指标的应用都是需要了解清楚的。在证券技术分析指标中,反趋向类指标是一个重要的分类。其中KDJ、RSI、CCI等指标都是各类证券分析软件中的常用指标。反趋向指标的定义是什么?

反趋向指标的定义
反趋向指标的定义

相对强弱指标:RSI强弱指标最早被应用于期货买卖,后来人们发现众多的图表技术分析中,强弱指标的理论和实践极其适合于期货市场的短线投资,于是被用于价格升跌的测量和分析中。那么在反趋向指标中,什么是DMI指标?

反趋向指标如何

其实反趋向类指标和趋向类指标一样,都是判断价格走势趋向的指标,但是使用了逆向思维。反趋向类指标在实际应用中也存在一些问题:一是指标种类过多,核心算法大相径庭,分类不科学;二是技术指标的实战效果不明,投资分析人员难以取舍。

什么是DMI指标?DMI指标又叫动向指标或趋向指标,是通过分析股票价格在涨跌过程中买卖双方力量均衡点的变化情况,即多空双方的力量的变化受价格波动的影响而发生由均衡到失衡的循环过程,从而提供对趋势判断依据的一种技术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