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CC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CC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双cci选股公式 cci指标的用法是什么?

不同指标有不同的含义,对于新手来说,炒股肯定要了解一些基本的炒股知识了,所以不同的指标应用能够更好得分析股市,CCI指标一般指顺势指标,专门测量股价、外汇或者贵金属交易是否已超出常态分布范围。那么双cci选股公式如何?

双cci选股公式
双cci选股公式

在实际走势中,CCI指标出现顶背离是指股价在进入拉升过程中,先创出一个高点,CCI指标上穿-100时可买入,反之跌破+100时卖出。那么cci指标的用法是什么呢?

cci指标的用法

双cci选股公式是:TYP:=(HIGH+LOW+CLOSE)/3;

C1:(TYP-MA(TYP,14))/(0.015*AVEDEV(TYP,14));

C2:(TYP-MA(TYP,84))/(0.015*AVEDEV(TYP,84));

注意了结:200,COLORRED;底部区域:-150,COLORLIGREEN。

根据技术参考区域:+100和-100,+100以上为超买区,-100以下为超卖区,+100到-100之间为震荡区。所谓的超买是指超出买方的能力,买进股票的人数超过了一定比例,需要卖出股票。超卖就是卖方卖股票卖过了头,卖股票的人数超过一定比例时,反而应该买进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