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CC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CC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cci指标怎么看 如何选择股票的买点?

很多股票指标,投资者都会应用的。当然不同的指标有不同的含义,cci指标一般指顺势指标,专门测量股价、外汇或者贵金属交易是否已超出常态分布范围。属于超买超卖类指标中较特殊的一种。那么股票cci指标怎么看呢?

股票cci指标怎么看
股票cci指标怎么看

CCI指标与大多数单一利用股票的收盘价、开盘价、最高价或最低价而发明出的各种技术分析指标不同,CCI指标是根据统计学原理,引进价格与固定期间的股价平均区间的偏离程度的概念,强调股价平均绝对偏差在股市技术分析中的重要性,是一种比较独特的技术分析指标。

cci指标选择股票的买点

要说股票cci指标怎么看?1、当CCI指标曲线在+100线至-100线的常态区间里运行时,CCI指标参考意义不大,可以用KDJ等其它技术指标进行研判。

2、当CCI指标曲线从上向下突破+100线而重新进入常态区间时,表明市场价格的上涨阶段可能结束,将进入一个比较长时间的震荡整理阶段,应及时平多做空。

3、当CCI指标曲线从上向下突破-100线而进入另一个非常态区间(超卖区)时,表明市场价格的弱势状态已经形成,将进入一个比较长的寻底过程,可以持有空单等待更高利润。

4、CCI指标曲线从下向上突破-100线而重新进入常态区间时,表明市场价格的探底阶段可能结束,有可能进入一个盘整阶段,可以逢低少量做多。

至于cci指标选择股票的买点,在日线图上发现CCI上穿+100,回落之后在+100附近徘徊,我们打开它的周线图,看它的TRIX指标,如果TRIX的两条线已经粘连或金叉,再结合其基本面,只要没有太大的利空,可以果断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