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CC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CC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cci怎么用 cci指标操作注意什么?

cci指标专门测量股价是否已超出常态分布范围。属于超买超卖类指标中较特殊的一种,波动于正无限大和负无限小之间,但是不需要以0为中轴线,这一点和波动于正无限大和负无限小的指标不同。然而每一种的超买超卖指标都有“天线”和“地线”。那么cci怎么用呢?

cci怎么用
cci怎么用

CCI指标一般指顺势指标,是根据统计学原理,引进价格与固定期间的股价平均区间的偏离程度的概念,强调股价平均绝对偏差在股市技术分析中的重要性,是一种比较独特的技术指标。cci指标操作注意什么呢?

cci的用法是什么

cci这个指标的用法就是根据技术参考区域:+100和-100,+100以上为超买区,-100以下为超卖区,+100到-100之间为震荡区。所谓的超买是指超出买方的能力,买进股票的人数超过了一定比例,需要卖出股票。超卖就是卖方卖股票卖过了头,卖股票的人数超过一定比例时,反而应该买进股票。

至于cci指标操作注意什么?cci指标在地线上企稳,并且不断试探天线压力,那就意味着该股即将启动。反之,若是cci指标处于天线之下,并且不断试探地线支撑,那就看跌。cci上穿天线后开始走弱,那么就意味着短线见顶可能比较大。

当cci在天线和地线之间运行一段时间(越久越好),价格出现小幅上扬,然后cci向上突破天线不久,又一度反转向下回破天线,不继续下行,在天线附近盘整,之后再次向上突破天线时是大多头的行情。反之是大空头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