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CC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CC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cci底背离指标 cci指标周线买入技巧如何?

cci指标一般指顺势指标,是美国股市技术分析家唐纳德·蓝伯特于20世纪80年代提出的,专门测量股价、外汇或者贵金属交易是否已超出常态分布范围。那么,cci底背离指标如何?

cci底背离指标
cci底背离指标

CCI指标属于超买超卖类指标中较特殊的一种,波动于正无限大和负无限小之间,但是不需要以0为中轴线,这一点和波动于正无限大和负无限小的指标不同。然而每一种的超买超卖指标都有“天线”和“地线”。

cci指标周线买入

cci底背离,一般是出现在远离﹣100下的低位,当K线上股价一路下滑,一波比一波低,而CCI在低位止跌企稳,形成一底比一底高,这就是底背离。底背离预示股价短期将反弹,开始拉升,入场。

在cci指标周线买入技巧中,当CCI指标由下向上突破+100天线时,立即买入。CCI从+100~-100的常态区,由下往上突破+100天线时,为抢进时机。当CCI指标由下向上突破+100天线时,立即买入。强者恒强,不要担心所选个股已经有较大的涨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