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CC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CC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顺势为王指标CCI 顺势指标的研判方法有哪些?

不同的指标都有人了解,当然很多指标都是有一定的作用和含义的。而顺势指标中CCI应该有不少人知道,那么顺势为王指标CCI如何呢?顺势指标的研判方法有哪些?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顺势为王指标CCI
顺势为王指标CCI

顺势为王指标CCI其实是专门测量股价、外汇或者贵金属交易是否已超出常态分布范围。属于超买超卖类指标中较特殊的一种。波动于正无穷大和负无穷大之间。但是,又不需要以0为中轴线,这一点也和波动于正无穷大和负无穷大的指标不同。

顺势为王指标

顺势为王指标CCI它最早是用于期货市场的判断,后运用于股票市场的研判,并被广泛使用。要说CCI顺势指标的研判方法有哪些?1、当CCI曲线向上突破﹢100线而进入非常态区间时,表明股价开始进入强势状态,投资者应及时买入股票。

2、当CCI曲线向上突破﹢100线而进入非常态区间后,只要CCI曲线一直朝上运行,就表明股价强势依旧,投资者可一路持股待涨。3、当CCI曲线在﹢100线以上的非常态区间,在远离﹢100线的地方开始掉头向下时,表明股价的强势状态将难以维持,是股价比较强的转势信号。如果前期的短期涨幅过高时,更可确认。此时,投资者应及时逢高卖出股票。

4、当CCI曲线在﹢100线以上的非常态区间,在远离﹢100线的地方处一路下跌时,表明股价的强势状态已经结束,投资者还应以逢高卖出股票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