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CC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CC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cci选股指标 该如何正确使用这个指标

CCI指标即通常所说的顺势指标,是常用的一种技术分析指标,也是最为独特的一种指标,因为这是针对股价异常波动而设计的。那么,关于cci选股指标,投资者们该如何正确使用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cci选股指标
cci选股指标

CCI选股指标分为三类:+100以上为超买区,-100以下为超卖区,+100到-100之间为震荡区。其中,超买指个股股价显著上涨后,近期内可能下跌,这时候应该反向卖出股票。反之则是超卖,寓意可以及时买入。

cci指标运用原则

买点:CCI从+100~-100的常态区,由下往上突破+100天线时,为抢进时机。

买点:CCI从-100地线下方,由下往上突破-100地线时,买进股票。

卖点:CCI从+100天线之上,由上往下跌破天线时,为加速逃逸时机。

卖点:CCI从+100~-100的常态区,由上往下跌破-100地线时,为放空卖出时机。

cci指标买卖操作判定

1、当CCI曲线向上突破+100线而进入非常态区间时,表明股价开始进入强势状态,投资者应及时买入股票。

2、当CCI曲线向上突破+100线而进入非常态区间后,只要CCI曲线一直朝上运行,就表明股价强势依旧,投资者可一路持股待涨。

3、当CCI曲线在+100线以上的非常态区间,在远离+100线的地方处一路下跌时,表明股价的强势状态已经结束,投资者还应以逢高卖出股票为主。

4、当CCI曲线向下突破﹣100线而进入另一个非常态区间时,表明股价的弱势状态已经形成,投资者应观望为主。

cci指标操作要点

1、CCI指标跌破+100说明超买行情结束。此后股价不一定会下跌,还可能在顶部整理。—旦CCI跌破0,就说明空方开始主导行情,下跌行情已经开始。

2、如果CCI指标跌破+100后成交量持续萎缩,说明多方力量已经十分衰弱。这样的情况下该形态的看跌信号就更加可靠。

3、CCI指标从跌破+100到跌破0之间下跌的越干脆,说明空方杀跌动能越充足。短期内股价的跌幅也就会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