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CC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CC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cci底背离选股指标 学会了出手就是牛股

在我们身边,有人多人都想进入炒股市场,因为炒股不仅收益高,还可以学到很多不知道的炒股知识。那么,关于cci底背离选股指标的相关信息在此,一旦学会了出手就是牛股。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cci底背离方法
cci底背离方法

股市中,主力对于散户来说就是一个狠辣无情的角色,散户最大的风险就是成为主力做庄出货的接单者。选股也是一样,强庄股都喜欢一个标准去衡量,CCI指标属于一个选股指标,更是一种比较奇特的指标,那么,cci底背离选股指标如何正常使用?把以下这些知识都学会了出手就是牛股。

CCI指标就分为三类:+100以上为超买区,-100以下为超卖区,+100到-100之间为震荡区。超买:指个股股价显著上涨后,近期内可能下跌,这时候应该反向卖出股票。反之则是超卖,寓意可以及时买入。

cci指标运用原则

买点:CCI从+100~-100的常态区,由下往上突破+100天线时,为抢进时机。

买点:CCI从-100地线下方,由下往上突破-100地线时,买进股票。

卖点:CCI从+100天线之上,由上往下跌破天线时,为加速逃逸时机。

卖点:CCI从+100~-100的常态区,由上往下跌破-100地线时,为放空卖出时机。

CCI买卖操作判定

1、当CCI曲线向上突破+100线而进入非常态区间时,表明股价开始进入强势状态,投资者应及时买入股票。

2、当CCI曲线向上突破+100线而进入非常态区间后,只要CCI曲线一直朝上运行,就表明股价强势依旧,投资者可一路持股待涨。

3、当CCI曲线在+100线以上的非常态区间,在远离+100线的地方处一路下跌时,表明股价的强势状态已经结束,投资者还应以逢高卖出股票为主。

4、当CCI曲线向下突破﹣100线而进入另一个非常态区间时,表明股价的弱势状态已经形成,投资者应观望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