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CC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CC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cci指标在哪里看 该指标的正确用法如何?

cci指标是顺势指标的一种,它是衡量股价是否超出常态分布范围的一种超买超卖类指标。在指标层面,它通常值范围在正无穷和负无穷之间变化,但是和所有其它指标不一样的是,它有一个相对的技术参照区域:+100和-100。

cci指标在哪里看
cci指标在哪里看

CCI指标最早是用于期货市场的判断,然后运用在股票市场的研判,并被广泛使用。CCI指标是根据统计学原理,引进价格与固定期间的股价平均区间的偏离程度的概念,强调股价平均绝对偏差在股市技术分析中的重要性,是一种比较独特的技术指标。

cci指标正确用法

从实战的角度讲,股票操作的正确理念就是要知道什么时候该操作,什么时候不该操作。cci指标在哪里看?同花顺软件是可以的,还有看外汇、黄金的,通达信也可以,但只适合单纯看行情,但是如果作为专业炒汇炒金来看,MT4平台要比国内的软件更方便一些,并且加入指标、交易系统更容易。

至于cci指标的正确用法如何?当CCI曲线向上突破+100线而进入非常态区间时,表明股价开始进入强势状态,投资者应及时买入股票;当CCI曲线向上突破+100线而进入非常态区间后,只要CCI曲线一直朝上运行,就表明股价强势依旧,投资者可一路持股待涨。

当CCI曲线在+100线以上的非常态区间,在远离+100线的地方处一路下跌时,表明股价的强势状态已经结束,投资者还应以逢高卖出股票为主。当CCI曲线向下突破﹣100线而进入另一个非常态区间时,表明股价的弱势状态已经形成,投资者应观望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