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CC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CC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cci是什么意思 应该怎么样查看你知道了吗?

你有没有了解过股票呢?其实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会比较关注着股票的走势,毕竟有时候也是与我们息息相关的,但是股票当中有不少的知识是需要我们去学的,究竟有哪些你是不懂得呢?比如你知道cci是什么意思吗?来科普一下吧!

CCI什么意思
CCI什么意思

据了解,CCI指标又叫顺势指标,CCI指标是一种专门测量股价、外汇或者贵金属交易是否已超出常态分布范围的指标。另外,CCI指标属于超买超卖类指标中较为特殊的一种,波动在正无穷大和负无穷大之间,但是,又不需要以0为中轴线。

据悉,CCI指标最早是用于期货市场的判断,然后运用在股票市场的研判,并被广泛使用。所以通过介绍,现在你知道了CCI指标的意思了吧?只不过,CCI指标是如何查看呢?对于这个问题,股民更加需要了解清楚了。

CCI指标查看方法

1、当CCI指标曲线在+100线~-100线的常态区间里运行时,CCI指标参考意义不大,可以用KDJ等其它技术指标进行研判。

2、当CCI指标曲线从上向下突破+100线而重新进入常态区间时,表明市场价格的上涨阶段可能结束,将进入一个比较长时间的震荡整理阶段,应及时平多做空。

3、CCI指标曲线从下向上突破-100线而重新进入常态区间时,表明市场价格的探底阶段可能结束,有可能进入一个盘整阶段,可以逢低少量做多。

4、CCI指标曲线从下向上突破+100线而进入非常态区间(超买区)时,表明市场价格已经脱离常态而进入强势状态,如果伴随较大的市场交投,应及时介入成功率将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