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MACD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MACD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macd金叉选股 附上通信达经典公式

macd属于一个股票技术术语,然而,对于刚入门股民来说,MACD金叉就是上涨信号,死叉就是下跌信号。那么,macd金叉选股的公式是什么呢?对于这个问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macd金叉选股
macd金叉选股

MACD称为异同移动平均线,是从双指数移动平均线发展而来的,由快的指数移动平均线(EMA12)减去慢的指数移动平均线(EMA26)得到快线DIF,再用2×(快线DIF-DIF的9日加权移动均线DEA)得到MACD柱。

MACD的意义和双移动平均线基本相同,即由快、慢均线的离散、聚合表征当前的多空状态和股价可能的发展变化趋势,但阅读起来更方便。MACD的变化代表着市场趋势的变化,不同K线级别的MACD代表当前级别周期中的买卖趋势。

在股票市场上,利用MACD金叉选股的准确率还是很高的。因为这综合了前辈老师发表的指导赚钱副图,经过长期追踪验证,还增加了MACD金叉指标,这样准确率就很高,下面还附上通信达macd金叉选股经典公式。

MACD金叉选股公式

DIF:=EMA(CLOSE,SHORT)-EMA(CLOSE,LONG);

DEA:=EMA(DIF,MID);

VAR1:=AMOUNT/VOL/100;

指导:=EMA((EMA(CLOSE,4)+EMA(CLOSE,6)+EMA(CLOSE,12)+EMA(CLOSE,24))/4,2);

界:=MA(CLOSE,27);

VAR11:=(2*CLOSE+HIGH+LOW)/4;

红轨道:=MA(MA(CLOSE,3),1);

绿轨道:=MA(MA(CLOSE,3),3);

XG:指导界AND CROSS(红轨道,绿轨道) AND CROSS(DIF,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