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DM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DM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dmi股票指标分析 DMI选股法方法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特别是一些分析股市的指标要知道。DMI指标DMI指标又叫动向指标或趋向指标,由美国技术分析大师威尔斯·威尔德所创造的,是一种中长期股市技术分析方法。那么dmi股票指标分析如何呢?

dmi股票指标分析
dmi股票指标分析

DMI指标是通过分析股票价格在涨跌过程中买卖双方力量均衡点的变化情况,即多空双方的力量的变化受价格波动的影响而发生由均衡到失衡的循环过程,从而提供对趋势判断依据的一种技术指标。

dmi股票指标如何

在dmi股票指标分析中,DMI指标中的—DI和ADCX大于60时(越大越好)掉头向下,可分批买入(周线中成功率更高),反之则卖出。DMI指标共有+DI(即PDI)、-DI(即MDI)、ADX、ADXR四条线,也是它的四个参数值,它分为多空指标(+DI、-DI)和趋向指标(ADX、ADXR)两组指标。

DMI选股法方法:专门选日线中—DI大于50的股票,且越大越好;日线中ADX大于50的股票(概率数值10%,如果是50,成功率就是60%)。周线中—DI大于50就是底,以及周线中ADX大于58的股票。一般情况下ADX在70-80时周线调头要慢慢上涨1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