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DJ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DJ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kdj绝密用法 kdj指标参数最佳设置

KDJ指标中文名叫随机指标,是一种相当新颖、实用的技术分析指标,它起先用于期货市场的分析,后被广泛用于股市的中短期趋势分析,是期货和股票市场上最常用的技术分析工具。那么kdj绝密用法如何呢?

kdj绝密用法
kdj绝密用法

随机指标KDJ最早是以KD指标的形式出现,而KD指标是在威廉指标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不过KD指标只判断股票的超买超卖的现象,在KDJ指标中则融合了移动平均线速度上的观念,形成比较准确的买卖信号依据。

kdj指标参数

据了解,kdj绝密用法中,一定要从这几个方面来看:高位、低位、多空平衡点、背离、周期共振。J值是三根线中活跃性最强的,在见证拐点时,具有很好的导向性。一般来讲,J值在0一下拐头向上并上穿0,为短线买点;100以上拐头向下并下穿100,为短线卖点。此外KD值最为J值的辅助条件如果越过80,将具有很强的高位警示意义。

kdj指标参数最佳设置是:选用(6.3.3)这个参数,其含义是五个交易日内,三个交易日之间的D、J值变化情况。在我们的现实操作中,根据我们操作周期的长短,我们可以设定不同的KDJ参数,比较明显的像是(6.3.3)、(18.3.3)、(24.3.3)这些参数的设置,分别对标了短中长等数个周期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