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DJ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DJ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kdj指标公式 该指标怎么看比较准确

不同的指标都是有一定的公式了,对于投资者来说,想要更好的分析股市,当然不同的指标是要了解的。这kdj指标又叫随机指标,是一种相当新颖、实用的技术分析指标,那么kdj指标公式是怎么样的呢?

kdj指标公式
kdj指标公式

随机指标KDJ一般是用于股票分析的统计体系,根据统计学原理,通过一个特定的周期(常为9日、9周等)内出现过的最高价、最低价及最后一个计算周期的收盘价及这三者之间的比例关系,来计算最后一个计算周期的未成熟随机值RSV,然后根据平滑移动平均线的方法来计算K值、D值与J值,并绘成曲线图来研判股票走势。

kdj指标怎么看

首先这kdj指标公式是:n日RSV=(Cn-Ln)÷(Hn-Ln)×100,公式中,Cn为第n日收盘价;Ln为n日内的最低价;Hn为n日内的最高价。RSV值始终在1—100间波动。KDJ的计算比较复杂,首先要计算周期(n日、n周等)的RSV值,即未成熟随机指标值,然后再计算K值、D值、J值等。

至于kdj指标怎么看比较准确?Kdj根据D线指标的指向买入卖出更加的准确,往往当D线由下转上时是很好的买入时机,而当其由上转下时是很好的卖出时机,对于投资来说要很好的掌握住买入卖出的时机,这样就能够很好的帮助自己准确的投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