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DJ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DJ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kdj怎么看金叉死叉 如何判断金叉有效性

在股票市场上,投资者会经常听到金叉买入、死叉卖出的消息,对于不同指标中的金叉,所看的线有所不同。针对不同的技术分析图线,会得到不同的死叉和金叉点,那么kdj怎么看金叉死叉呢?

kdj怎么看金叉死叉
kdj怎么看金叉死叉

kdj指标金叉是指k线从下向上与d线所形成的交点,一般来说,k,d线在20以下交叉向上,即金叉,此时的短期买入的信号较为准确。kdj指标死叉,当较短周期的均线从长期均线的上方方,向下穿越较长周期的均线,形成的交点就是大家常说的死叉。

判断KDJ金叉有效性

在股票市场中,当KDJ技术指标J线(紫线)处于0数值附近和K线(白线)处于20数值附近上穿D线(黄线)形成技术图形就属于KDJ的有效金叉。反之,当KDJ技术指标J线(紫线)处于100数值附近和K线(白线)处于80数值附近下穿D线(黄线)形成技术图形就属于KDJ的有效死叉。

判断KDJ金叉有效性,周线与日线相结合进行判断:当一支股票周KDJ技术指标形成金叉,此时五周均量一定要小于十周均量,而后日KDJ技术指标在五日均量小于十日均量时,也形成金叉,此时为有效金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