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DJ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DJ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如何用kdj选股 KDJ技术要点是什么?

在科技软件产业高度发达的今天,学会利用软件,会让我们事半功倍,kdj一般指KDJ指标,又叫随机指标,是一种相当新颖、实用的技术分析指标,它起先用于期货市场的分析,后被广泛用于股市的中短期趋势分析,是期货和股票市场上最常用的技术分析工具。

如何用kdj选股
如何用kdj选股

随机指标KDJ最早是以KD指标的形式出现,而KD指标是在威廉指标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不过KD指标只判断股票的超买超卖的现象,在KDJ指标中则融合了移动平均线速度上的观念,形成比较准确的买卖信号依据。

kdj选股怎么样

kdj选股的方法有很多,在股票市场中要赚钱,首先要做好选股工作。1、打提前量买入法。在实际操作时往往会碰到这样的问题:由于日线KDJ的变化速度比周线KDJ快,当周线KDJ金叉时,日线KDJ已提前金叉几天,股价也上升了一段,买入成本已抬高。激进型的投资者可打提前量买入,以求降低成本。

2、周线KDJ刚金叉,日线KDJ已金叉买入法。3、周线K、D两线“将死不死”买入法,要满足的条件是周KDJ金叉后,股价回档收周阴线,然后重新放量上行;周线K、D两线将要死叉,但没有真正发生死叉,K线重新张口上行;日线KDJ金叉。用此方法买入股票,可捕捉到快速强劲上升的行情。

至于KDJ技术要点是什么?KDJ“金叉”和“死叉”的间隔时间越短越好;KDJ“金叉”后出现小幅震荡整理K线,为最优形态;KDJ“金叉”后,如股价创出近期新高,则成功率更高。它由三根线组成:K线、D线、J线。K线和D线的活动范围在0至100,J线的活动范围没有具体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