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DJ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DJ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月线kdj低位金叉 投资者要坚决买进!

股票周期越大趋势有效性、准确性越可靠,而月K线KDJ金叉需结合股票趋势来定义操作性,选股是服从大周期、金叉超底要求。那么,当出现月线kdj低位金叉的人时候,投资者应该怎样做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月线kdj低位金叉
月线kdj低位金叉

K线是快速确认线——数值在90以上为超买,数值在10以下为超卖;D线是慢速主干线——数值在80以上为超买,数值在20以下为超卖;J线为方向敏感线,当J值大于100,特别是连续5天以上,股价至少会形成短期头部,反之J值小于0时,特别是连续数天以上,股价至少会形成短期底部

当KDJ日、周、月线低位金叉:低位启动,坚决买进。如果选定的目标股日线KDJ指标的D值小于20,KDJ形成低位金叉,而此时周线KDJ的J值在20以下向上金叉KD值,或在强势区向上运动;同时月线KDJ也在低中位运行,且方向朝上,可坚决买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