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DJ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DJ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kdj周线必胜 kdj指标主要看哪个值?

不同的指标都有人使用,kdj指标就是其中之一,KDJ指标是一个短线技术指标,适合分析较短周期内股价的走势。如果要分析较长周期的股价走势时,投资者可以使用周线级别的KDJ指标。kdj周线必胜是什么呢?

kdj周线必胜
kdj周线必胜

KDJ指标中包括三条曲线分别是指标线K、指标线D和指标线J。这三条曲线中波动最颇繁的是指标线J,指标线K次之。指标线D的波动最为缓慢。KDJ指标适合在震荡行情中给出买卖信号。一旦股价进入单边上涨或者单边下跌的行情,KDJ指标就会钝化。钝化后的KDJ指标无法再发出有效的买卖信号。

kdj指标怎么看

都说kdj周线必胜,因为周线KDJ指标是一件利器,周J线在0值以下勾头向上且收周阳K线时,机会女神便会降临,可分批买入。股价在60周均线上方运行的多头市场更是如此。股价在60周均线下方运行的空头市场,周J线经常会在0值下方钝化,此时,不要马上采取买入行动,而是要耐心等待周J线勾头向上且收周阳线方可买入。

根据使用经验,将日K线的KDJ指标参数选定以下数值之一都具有比较好的使用效果:5、19、25。使用者可根据不同的股票和不同的时间段来灵活地设置这一指标的参数。当K值高于80超买区时,短期股价容易向下回档;低于20超卖区时,短期股价容易向上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