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KDJ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KDJ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周线kdj指标使用技巧 怎么看股票kdj线?

KDJ指标又名随机指标,是一种技术分析工具,常见于股票市场和期货市场之中。周线就是一周的K线,以周一开盘价为周线的开盘价,以周五收盘价为周线收盘价。以一周内最高价为周线最高价,以一周内最低价为最低价。那么周线kdj指标使用技巧如何?

周线kdj指标使用技巧
周线kdj指标使用技巧

KDJ指标由K、D、J三条线组成,主要利用了统计学的原理,一般以曲线图的形式反映股票的走势。KDJ指标以股票价格的实际波动幅度来反映市场中的价格走向趋势的强弱。

周线和kdj指标使用

kdj指标是股市中比较经典的一个技术分析指标,周线KDJ指标可以预示一轮中级行情将会产生与否。一旦周线系线形成买入信号,那么一轮中级以上的上升行情就将爆发,配合其他技术指标进行买入,则中线必然赢利。每次周线KDJ在高位出现死叉,都会有一轮明显的下跌行情,每次周线KDJ在低位出现金叉,都有一波不错的下涨行情。

至于怎么看股票kdj线?KDJ线图是由三根不同颜色的曲线所构成,其中白线代表K线,黄线代表D线,紫色代表J线,J线数值变化最快,作为确认线,主要来确K线与D线所发出的买卖信号。KDJ的活动范围为100,根据KDJ不同的取值范围,可以被分为超卖区、超卖区和徘徊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