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日线跌破boll上轨 boll指标买入技巧

布林线(Boll)指标是股市技术分析的常用工具之一,通过计算股价的“标准差”,再求股价的“信赖区间”。BOLL布林线对于投资者来说是一个比较稳健的技术指标,非常实用。那么日线跌破boll上轨如何呢?

日线跌破boll上轨
日线跌破boll上轨

Boll指标是美国股市分析家约翰·布林根据统计学中的标准差原理设计出来的一种非常简单实用的技术分析指标。在实际操作中,投资者通过观察上、中、下三轨道与股票价格k线图的关系判断股票价格后续的走势,准备下一阶段的投资策略。

boll指标走势

一般来说,布林线中轨处的买点和卖点,不如下轨和上轨处的买点和卖点安全。日线跌破boll上轨,下跌过程中,股价通常都是运行在中轨之下。那反弹到达中轨的位置,就需要特别小心。如果滞涨,则说明反弹可能已经到位,需要卖出。同样的,可以用更小周期的布林线来找更有把握的卖点。

boll指标买入技巧中,投资者可以通过BOLL线上轨,中轨和下轨线的运行趋势来判断股价的买点。如:股价下行,但是到中轨止跌,出现买入信号;股价继续下行,在下轨线得到支撑也是买入信号。股价上行,突破中轨线也是买入信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