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布林线kdj傻瓜用法 布林线怎么看主力建仓

布林线(Boll)指标是股市技术分析的常用工具之一,通过计算股价的“标准差”,再求股价的“信赖区间”。kdj一般指KDJ指标,是一种相当新颖、实用的技术分析指标。那么布林线kdj傻瓜用法如何?

布林线kdj傻瓜用法
布林线kdj傻瓜用法

与MACD、RSI、KDJ等指标一样,BOLL指标也是股票市场最实用的技术分析参考指标。布林线和均线的配合布林线由上轨、中轨、下轨组成带状通道,上轨和中轨之间为强势区,布林线中轨和下轨之间为弱势区。那么布林线怎么看主力建仓?

布林线主力建仓

布林线kdj傻瓜用法中,投资者可以通过布林线和KDJ技术指标的形态相互进行参考运用,来提高技术指标形态的有效率。在KDJ技术指标中,J线(紫线)处于20数值左右和K线(白线)处于20数值附近上穿D线(黄线),J线(紫线)和K线(白线)持续在D线(黄线)上方运行。加上当布林线指标三线处于上行态势,股价处于中位线和高位线之间运行。属于技术图形组合中的股票多头趋势。

至于布林线怎么看主力建仓?庄家建仓完成时,会在盘面上留下一些明显的特征,比如,股价先在低位构筑一个平台,然后慢慢从底部拉升,均线粘连在一起,之后转为多头排列,如果在盘整区突然出现一根一根放量的长阳线时,就可以确认庄家建仓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