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k线图中如何看布林线 BOLL具备哪些功能?

在股票市场上,不同的指标,使用技巧和作用都是不一样的。其中,布林线指标分为高位线、中位线、低位线。那么,在k线图中如何看布林线?还有BOLL具备哪些功能?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k线图中如何看布林线
k线图中如何看布林线

打开股票k线图之后,如果显示的技术指标不是布林线,可在页面下方寻找布林线。页面下方有一排技术指标名称,布林线的字母名称是BOLL,用鼠标将其点击一下,k线图显示的技术指标就可更换为布林线了。

布林线具备以下几大功能:1、布比线可以指示支撑和压力位置;2、布林线可以显示超买,超卖;3、布林线可以指示趋势;4、布林线具备通道作用。布林线因具备多种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有效方便,一旦掌握。信号明确,使用灵活,受到了专业投资者的喜爱,同时也是国际金融市场上最常用的技术指标之一。

一、在常态范围内,布林线使用的技术和方法。常态范围通常是股价运行在一定宽度的带状范围内,它的特征是股价没有极度大涨大跌,处在一种相对平衡的状态之中,此时使用布林线的方法非常简单。

1、当股价穿越上限压力线时,卖点信号;2、当股价穿越下限支撑丝时,买点信号;3、当股价由下向上穿越中界限时,为加码信号;4、当股价由上向下穿越中界线时,为卖出信号。

二、在单边上升行情布林线的使用方法。在一个强势市场中,股价连续上升,通常股价会运行在bolb1和bolb2之间,当股价连续上升较长时间,股价上穿bolb1,次日又下穿bolb1且进一步打破bolb2,带动bolb1曲线,出现由上升转平的明显拐点,此时为卖出股票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