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布林线月线选股 boll指标是哪几条线?

炒股肯定要了解不同指标的应用,布林线指标由上、中、下三条轨线组成,是一种常用的股票技术分析工具,通过计算股价的“标准差”,再求股价的“信赖区间”。那么,布林线月线选股如何?

布林线月线选股
布林线月线选股

boll指标在图形上画出三条线,其中上下两条线可以分别看成是股价的压力线和支撑线,而在两条线之间还有一条股价平均线,布林线指标的参数最好设为20。一般来说,股价会运行在压力线和支撑线所形成的通道中。

布林线月线使用

在许多技术分析指标中,BOLL指标属于很特殊的一类指标。布林线月线选股,当一只股票进行长期的盘整,且布林指标中的三条轨线由原来的发散形态,慢慢的收拢平稳运行时,投资者可以把这类股票加入自选进行观察。出现这种情况一般为个股开始选择盘面突破方向,如果后期伴随着买入量的增加,个股可能选择向上运行,投资者可以考虑买入,反之向下运行,投资者以观望为主。

当个股在上、中、下三轨线中来回波动时,投资者可以选择股价受到中轨支撑反弹的个股作为自选股进行参考,再结合其它指标寻找买卖点。boll指标是哪几条线?投资者在股票分析软件上看到的静态布林线由四条线构成,四条线从上到下编号为B1、B2、B3及B4。最上面的B1线是阻力线,最下面的B4线是支撑线。一般情况下,股票价格会在压力线和支撑线之间进行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