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DM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DM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同花顺dmi颜色详解 dmi和什么指标结合最准

股市中不同的指标有很多,想要炒股的人肯定是要了解这dmi指标了,因为在我们炒股的时候,都会知道dmi指标是很重要的,可以用来对股市的研判,而且可以改变你对股市的看法。那么同花顺dmi颜色详解如何呢?

同花顺dmi颜色详解
同花顺dmi颜色详解

DMI指标又叫动向指标或趋向指标,是通过分析股票价格在涨跌过程中买卖双方力量均衡点的变化情况,即多空双方的力量的变化受价格波动的影响而发生由均衡到失衡的循环过程,从而提供对趋势判断依据的一种技术指标。

dmi颜色详解

DMI指标有四条线:白、红、绿、黄。至于这同花顺dmi颜色详解如何?股市里的所有交易无非就是:要么买入、要么卖出、要么持股观望、要么持币观望四种状态,最终都会体现在趋势指标DMI的+DI(PDI)、-DI(MDI)、ADX、ADXR(以白、黄、红、绿四色区分)四条线上,不管是大盘还是个股,都一样。

值得注意的是,看涨:白红绿上黄向下,持股观望不用怕。看跌:黄红绿上白向下,持币空仓是老大。而dmi和什么指标结合最准?我们需要具体形式具体分析,如果你是从买入来入手的话,那么DMI指标与MACD相结合是最为有效的,当MACD出现金叉的时候,如果DMI指标也是迅速向上运动发展趋势的,而且MACD也是在0轴之上的,就代表这个股市是相当强势的,这个时候的买入是一个十分有效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