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DM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DM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dmi指标选股 DMI指标的特征是什么?

对于喜欢利用技术指标的股民来说,正确地使用才能对操作起到正面的帮助,DMI指标又叫动向指标或趋向指标,是一种中长期股市技术分析方法。那么dmi指标选股是怎么样的?

dmi指标选股
dmi指标选股

DMI指标的基本原理是在于寻找股票价格涨跌过程中,股价藉以创新高价或新低价的功能,研判多空力量,进而寻求买卖双方的均衡点及股价在双方互动下波动的循环过程。DMI指标的特征是什么?

dmi指标解析

据了解,普通软件中有一个DMI技术指标,这是一个十分有趣的指标,dmi指标选股的话,当股价走势向上发展,而同时+DI从下方向上突破﹣DI时,表明市场上有新多买家进场,为买入信号,如果ADX伴随上升,则预示股价的涨势可能更强劲。当股价走势向下发展时,而同时﹣DI从上向下突破+DI时,表明市场上做空力量在加强,为卖出信号,如果ADX伴随下降,则预示跌势将加剧。

当股价维持某种上升或下降行情时,+DI和﹣DI的交叉突破信号比较准确,但当股价维持盘整时,应将+DI和﹣DI交叉发出的买卖信号视为无效。DMI指标的特征是什么?分别是单一、偏差、可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