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DM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DM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dmi指标和什么指标配合正确 该指标的原理是什么?

DMI指标是一种衡量,就是在股票涨跌的过程中,DMI指标的基本原理是在于寻找股票价格涨跌过程中,股价藉以创新高价或新低价的功能。那么dmi指标和什么指标配合正确?

dmi指标和什么指标配合正确
dmi指标和什么指标配合正确

DMI指标是通过分析股价在涨跌过程中买卖双方力量变化的指标,也就是多空双方力量的变化受价格波动影响而发生从均衡到失衡的过程,是一种判断股票价格趋势的技术指标。

dmi指标的原理

据了解,dmi指标和RSI指标配合不错,DMA+RSI中线技术指标组合是一种市场共鸣相对参考的中线技术指标组合,通过不同的组合技术形态进行标的趋势和买卖点位的参考。投资者要注意市场中是没有完美的技术指标和技术图形,都会有部分的误导信息,需要结合其他指标和市场环境以及个股情况进行参考。

DMI指标的基本原理是在于寻找股票价格涨跌过程中,股价藉以创新高价或新低价的功能,研判多空力量,进而寻求买卖双方的均衡点及股价在双方互动下波动的循环过程。在大多数指标中,绝大部分都是以每一日的收盘价的走势及涨跌幅的累计数来计算出不同的分析数据,其不足之处在于忽略了每一日的高低之间的波动幅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