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布林线怎么看 布林线具备几大功能

不同指标的应用一定要了解,布林线(Boll)指标是股市技术分析的常用工具之一,与MACD、RSI、KDJ等指标一样,BOLL指标也是股票市场最实用的技术分析参考指标。那么股票布林线怎么看呢?

股票布林线怎么看
股票布林线怎么看

在炒股的时候如何运用各种技术指标来分析各种股票价格的变化,类如股票中的布林线就是一个很实用的指标。可以清晰简单地表现出股价未来走势。所以布林线具备几大功能是哪些呢?

布林线的解析

布林线指标分为高位线、中位线、低位线。布林线的高位线可当作压力位进行参考,而低位线可当作支撑位区间参考。一般情况下,当布林线指标三线处于下行态势,股价处于中位线和低位线之间运行,表示股价处于下跌趋势中。当布林线指标三线处于上行态势,股价处于中位线和高位线之间运行,表示股价处于上涨趋势中。

如果布林线指标中位线和高位线同时上行,表示股价有转上涨趋势行情概率,上涨开口越大延续性越强,股价延续上涨机会概率也就越大。至于布林线具备几大功能?1、布林线可以指示支撑和压力位置;2、布林线可以显示超买,超卖;3、布林线可以指示趋势;4、布林线具备通道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