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布林线技巧的使用 配合什么指标最准

不同的指标都有投资者应用,想要更好地分析股市,当然是要了解不同指标的含义了,布林线(Boll)指标是股市技术分析的常用工具之一,那么布林线技巧的使用是怎么样的呢?还有该指标配合什么指标最准?

布林线技巧的使用
布林线技巧的使用

布林线该指标在图形上画出三条线,其中上下两条线可以分别看成是股价的压力线和支撑线,而在两条线之间还有一条股价平均线,布林线指标的参数最好设为20。一般来说,股价会运行在压力线和支撑线所形成的通道中。与MACD、RSI、KDJ等指标一样,BOLL指标也是股票市场最实用的技术分析参考指标。

布林线指标如何

技术指标布林通道线的运用,通常是作为研判股价走势的辅助指标,布林线技巧中1、布林线BOLL不连续跌破下轨不出手。同时跌破布林线下轨而且布林线BB0是底背离迹象才是较好的买入机会;

2、不见冰点不出手。资金流量指标MFI可视为带成交量的RSI指标。

3、调整时间不够威廉指标不多次撞底的情况下不出手。同时大盘中期跌幅已大也出现威廉数撞底的中期调整到位迹象为买入时机;

至于布林线配合什么指标最准?KDJ指标是超买超卖类指标,而布林线则是支du撑压力类指标。两者结合在一起使用可以使KDJ指标的信号更为精准。同时,由于价格日K线指标体系中的布林线指标,往往反映的是价格的中期运行趋势,因此利用这两个指标来判定价格到底是短期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