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boll收口选股公式 布林线收口的意义有哪些?

股市中不同的指标有很多,了解一些指标的应用很重要。布林线指标,即BOLL指标,其利用统计原理,求出股价的标准差及其信赖区间,从而确定股价的波动范围及未来走势,利用波带显示股价的安全高低价位,因而也被称为布林带。那么boll收口选股公式如何?

boll收口选股公式
boll收口选股公式

在众多技术分析指标中,BOLL指标属于比较特殊的一类指标。绝大多数技术分析指标都是通过数量的方法构造出来的,它们本身不依赖趋势分析和形态分析,而BOLL指标却与股价的形态和趋势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布林线收口的意义有哪些呢?

布林线收口的意义

在所有的指标计算中,BOLL指标的计算方法是最复杂的之一,boll收口选股公式:N:=20;

BOLL:=MA(CLOSE,N);

UB:=BOLL+2*STD(CLOSE,N);

LB:=BOLL-2*STD(CLOSE,N);

TJ:UB/LB<1.1。

布林线收口即布林线中的上、下轨不断向中轨靠拢的情况,意味着个股的市场行情开始进入调整阶段。布林线收口的意义是:布林带收口,则在调整之后,股价很有可能会结束下跌行情,开启上涨行情,往往是一种买入信号,投资者可以选择在布林线收口之后,出现发散向上运行时,进行买入操作。

如果在个股经过长期上涨之后,布林带收口,则股价很有可能会结束上涨行情,开启下跌行情,往往是一种卖出信号,投资者可以选择在布林线收口之后,出现发散向下运行时,进行卖出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