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BOLL线指标怎么设置 3点内容散户朋友可了解

布林指标是一个通道型的趋势研判指标,而在一般的技术分析软件中,是具有参数变化的,不同的参数具有不同的作用。那么,BOLL线指标怎么设置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BOLL线指标怎么设置
BOLL线指标怎么设置

BOLL指标具有三条轨线,所以具有开口大小的分析变化,对日线中BOLL指标参数设置的技巧与原则可以分为3点内容:对于价格在日K线boll指标其参数设置的越大,就越能够反映价格的中长期走势,而参数越小,越能够反映价格的中短期走势变化。

在指数与个股方面,一般是将参数值设置的大一些,其中参数25是一个最好的值,但是弱势个股的操作不包含在内;以上参数值的BOLL指标,重点强调的是背离现象;当价格创出新高而指标波带开口变窄,就应该保持警惕,相反的,价格新低,波带开口变窄,往往预示着价格将要见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