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DM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DM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dmi买卖指标公式 dmi死叉是什么意思?

DMI指标又叫动向指标或趋向指标,是一种中长期股市技术分析方法。DMI指标是通过分析股票价格在涨跌过程中买卖双方力量均衡点的变化情况,即多空双方的力量的变化受价格波动的影响而发生由均衡到失衡的循环过程,从而提供对趋势判断依据的一种技术指标。dmi买卖指标公式如何?

dmi买卖指标公式
dmi买卖指标公式

在大多数指标中,绝大部分都是以每一日的收盘价的走势及涨跌幅的累计数来计算出不同的分析数据,其不足之处在于忽略了每一日的高低之间的波动幅度。那么,dmi死叉是什么意思?

dmi指标怎么样

DMI指标是把每日的高低波动的幅度因素计算在内,从而更加准确的反应行情的走势及更好的预测行情未来的发展变化。dmi买卖指标公式:A1:=EMA((CLOSE-LLV(LOW,5))/(HHV(HIGH,13)-LLV(LOW,10))*4,4);

A2:“DMI.PDI”(14,6)>33 AND “DMI.MDI”(14,6)<10 AND “DMI.DX”(14,6)>40 AND “DMI.ADXR”(14,6)>45,NODRAW;

A3:HHV(A1,4)>3.2 OR A1>2.5 AND A2,NODRAW;

卖点:A3>0。

dmi死叉是什么意思?dmi死叉是指趋向指标di1下穿di2,向下形成死叉,多为卖出信号。当股价走势向下发展时,而同时-DI从上向下突破+DI时,表明市场上做空力量在加强,为卖出信号,如果ADX伴随下降,则预示跌势将加剧。当ADX值在高点由升转跌时,预示行情即将反转。在涨势中的ADX在高点由升转跌,预示涨势即将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