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boll是什么指标 使用方法是什么?

不同的指标有很多,每一个都有不同的应用,那么股票boll是什么指标?布林线指标是股市技术分析的常用工具之一,此指标属于路径指标,价格通常在上限和下限的区间之内波动。

股票boll是什么指标
股票boll是什么指标

股票boll指标通过计算股价的“标准差”,再求股价的“信赖区间”。从而确定股价的波动范围及未来走势,利用波带显示股价的安全高低价位。BBOLL指标属于比较特殊的一类指标。那么该指标使用方法是什么?

boll指标使用方法

其实布林线有四个主要功能,分别是可以指示支撑和压力位置;可以显示超买、超卖;可以指示趋势;具备通道功能。boll指标分为高位线、中位线、低位线。boll的高位线可当作压力位进行参考,而低位线可当作支撑位区间参考。

至于boll指标使用方法,股价向上突破中轨为上涨信号,可以适当买入,反之,为警戒信号,可以考虑卖出。当股价从上轨的上方往下刺穿上轨时,投资者可以进行减仓操作。当股价跌到下轨,受到下轨支撑,反弹时,投资者可以适量的进行买入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