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boll指标怎么用 该指标三条线使用技巧

不同的指标有很多boll指标一般也被称作布林线指标,全称为“Bollinger Bands”,是根据计算股票价格的“标准差”,进而再求股价的信赖区间而获得的。那么boll指标怎么用呢?

boll指标怎么用
boll指标怎么用

很多炒股的朋友都喜欢研究各种各样的指标和战法,殊不知研究多了,自己会乱,长远的投资,只要真正的掌握一个指标和战法,用以极致,那么也是能够稳定获利的。BOLL指标是美国股市分析家约翰·布林根据统计学中的标准差原理设计出来的一种非常简单实用的技术分析指标。

boll指标三条线使用

boll指标在使用上一般具备很多特点,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收敛与发散。低位boll发散,这个市场股价往往是经历了长时间的底部盘整,然后随着布林线的上轨下轨线的收拢,成交量的放大,这个时候就会出现低位boll发散,股价持续飙升的情况。盘整位置缩口,每一次缩口都预示要变盘,因为缩口后就会开口,所以缩口时要注意中轨的方向与股价的位置。

boll指标三条线是指boll指标的上、中、下三条轨道,三条线使用技巧中,下、中、上三轨粘合时,为个股选方向阶段;中轨即是压力,亦是支撑:股价在其下为压力,在其上为支撑;缩口出现,股价介于下轨与中轨之间,股价趋势往上行;开口出现,股价介于上轨与中轨之间,股价趋势往上行;开口出现,股价介于下轨与中轨之间,股价趋势往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