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布林线参数怎么设置 炒股小白基础知识可了解

作为股票市场上常用的技术分析指标之一,布林线的使用成功率非常高。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布林线参数设置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布林线参数怎么设置呢?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布林线参数怎么设置
布林线参数怎么设置

布林线在图形上展示为3条平滑的线,最上面的线为上轨,也称作为压力线;最下面的线为下轨,也成为为支撑线,两条线之间还有一条股价平均线。布林线最大的参考价值在于:股价会运行在压力线和支撑线所形成的通道中。与MACD等指标一样,BOLL指标也是股票市场最实用的技术分析参考指标。

一般来讲,软件都会默认布林线的参数为20,20的含义是指过去20个单位K线的数据作为统计源,比如设置布林线的日K为20,即布林线的数据来源为过去20个交易日的股价变化数据,设置的时候只要右击点击参数设置即可。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