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OBV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OBV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布林线与kdj的综合运用 股票里布林线是哪条线?

KDJ指标是超买超卖指标,而布林线则是支撑压力类指标。两者结合在一起的好处是:可以使KDJ指标的信号更为精准。那么布林线与kdj的综合运用中如何呢?还有股票里布林线是哪条线?

布林线与kdj的综合运用
布林线与kdj的综合运用

KDJ指标中文名叫随机指标,是一种相当新颖、实用的技术分析指标。布林线指标是股市技术分析的常用工具之一,通过计算股价的“标准差”,再求股价的“信赖区间”。

布林线是哪条线

由于价格日K线指标体系中的布林线指标,往往反映的是价格的中期运行趋势。布林线中的上轨有压力作用,中轨和下轨有支撑(压力)作用,因此当价格下跌到布林线中轨或者下档时,可以不理会KDJ指标所发出的信号而采取操作。

至于股票里布林线是哪条线?股票中的布林线就是三条线的,三条线的中间的一条叫做中轨,上面的一条叫做上轨,下面的一条是下轨,若股票价格在上轨与中轨之间一般称作在上升通道之中。若股票价格在下轨与中轨之间一般称作在下降通道之中,若股票价格超过上轨之上代表这股票很有可能处于严重超买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