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CC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CC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cci看盘技巧 cci指标使用的秘诀有哪些?

所谓的CCI指标也叫顺势指标,最早是由美国的专家唐纳德·蓝伯特在20世纪80年代提出的,专门用来检测股价、外汇以及贵金属的交易是否超出了常态分布的范围。那么,cci看盘技巧是什么呢?

cci看盘技巧
cci看盘技巧

cci指标最早是用于期货市场的判断,后运用于股票市场的研判,并被广泛使用。根据统计学原理,引进价格与固定期间的股价平均区间的偏离程度的概念,强调股价平均绝对偏差在股市技术分析中的重要性,是一种比较独特的技术指标。

cci指标的使用

CCI指标是一种超买超卖指标。cci看盘技巧中,当CCI指标从下向上突破100线而进入非常态区间时,表明股价脱离常态而进入异常波动阶段,中短线应及时买入,如果有较大的成交量配合,买入信号则更为可靠;当CCI指标从上向下突破-100线而进入另一个非常态区间时,表明股价的盘整阶段已经结束,将进入一个比较长的寻底过程,投资者应以持币观望为主。

当CCI指标从上向下突破100线而重新进入常态区间时,表明股价的上涨阶段可能结束,将进入一个比较长时间的盘整阶段,投资者应及时逢高卖出股票;当CCI指标从下向上突破-100线而重新进入常态区间时,表明股价的探底阶段可能结束,有将进入一个盘整阶段,投资者可以逢低少量买入股票。

cci指标使用的秘诀有哪些?当CCI下穿天线,不到地线就回头上又向上突破天线,不断地围绕地线波动时,说明股价以稍稍的转强了,后市会有较大的空间,寻找机会在合适的价位时间介入。相反当CCI上穿地线,又穿破地线,不断围绕着地线波动运行,说明股价以转入弱市遂步盘跌,后市会有较大的空间,不能介入。

当CCI上穿天线后,盘中数值达300左右时,如果不能持续上升,只是短线的出货机会。一支股票在箱体震荡的时候,如果没有其他选择,倒是可以做作短线。这时用CCI把握高点很实用。CCI指标向上穿越+100后,断续上扬,股价也有了一定涨幅,但强者横强,后面的涨幅也相当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