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CC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CC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二元期权顺势指标cci 你都了解过吗

在股市中,顺势指标cci属于一种较特殊的超买超卖类指标,是由唐纳德·R。兰伯特所创的。那么,二元期权顺势指标cci能起到怎样的作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更有助于市场的走势。

二元期权顺势指标cci
二元期权顺势指标cci

二元期权又称数字期权、固定收益期权,是一种“简化的金融工具”。二元期权只考虑标的资产的价格走向(看涨或者看跌),而股票、外汇等传统金融工具,投资者需要同时考虑价格走向(看涨或者看跌)以及涨跌的幅度,因此二元期权属于简化的金融工具。二元期权的收益和风险是预先固定的,收益与否只由标的资产的价格是否满足预定条件决定。

简单来说,投资者可以在选择平台上的股票、指数、外汇、商品期货进行期权投资,只需要判断涨跌方向就可以交易,不需要考虑涨跌的幅度。一些“二元期权”网站显示,二元期权有风险控制、更高的潜在利润、即时收入、交易简单等特点。然而,事实上则大相径庭。

而CCI指标与大多数单一利用股票的收盘价、开盘价、最高价或最低价而发明出的各种技术分析指标不同,CCI指标是根据统计学原理,引进价格与固定期间的股价平均区间的偏离程度的概念,强调股价平均绝对偏差在股市技术分析中的重要性,是一种比较独特的技术分析指标。

当二元期权顺势指标CCI相结合的时候,它们是专门测量股价、外汇或者贵金属交易是否已超出常态分布范围。属于超买超卖类指标中较特殊的一种。因此,掌握好二元期权顺势指标,在股市中起到很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