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CCI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CCI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cci买入信号是什么 CCI参数设置方法如何?

不同指标的应用是值得了解的,因为炒股的人增多,大家都会应用一些指标来分析股市的,cci指标就是其中之一,顺势指标又叫CCI指标,专门测量股价、外汇或者贵金属交易是否已超出常态分布范围。

cci买入信号是什么
cci买入信号是什么

cci指标它最早是用于期货市场的判断,后运用于股票市场的研判,并被广泛使用。属于超买超卖类指标中较特殊的一种。波动于正无穷大和负无穷大之间。但是,又不需要以0为中轴线,这一点也和波动于正无穷大和负无穷大的指标不同。

cci买入信号

当CCI曲线向上突破+100,而进入非常态区间时,表明股价开始进入强势拉升状态,这是CCI指标发出的买入信号。当CCI曲线向上突破+100,而进入非常态区间后,只要CCI曲线始终运行在+100线上方,就意味着股价的强势不改,这是CCI指标发出的持股待涨信号。

CCI参数设置方法:CCI(n)=(TP-MA)÷MD÷0.015,其中,TP=(最高价+最低价+收盘价)÷3,MA=最近n日(TP)价的累计和÷n,MD=最近n日(MA-TP)的绝对值的累计和÷n(n系统默认为14)。